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140807 Day21 蹲下預備


骨架構成線條的美感
日的晚間陣雨剛好測試包成家的第一層防水是否成功,今日檢查,除了原本意料的連接縫還沒有處理會漏水外,其餘都在師傅的檢查下順利過關,但不能因此偷工還有後續要繼續。今天的進度是擦第二層彈性塗泥,還有一樓廁所、壁面的處理。直接看圖說故事:




一樓樓梯旁廁所處理

一樓廚房後鳥榕、壁面處理
二樓廁所收尾

三樓彈泥作業

師傅正在塗彈泥(灰)

彈泥塗後顏色會變深灰

有簡單寧靜的感覺
今天打洞師傅這星期的最後一次工作,下星期開始就有重頭戲要上演,要開始處理未來房間預定規劃衛浴的位置,這也是目前比較謹慎的地方,因為從無到有要如何產生。一次七間衛浴(一樓*1二樓*3三樓*3)要做,其中有五間要重新開始,這也是整理包成家比較大的花費。還有預定下星期一搭建外牆鷹架來做外牆防水還有四樓鋼板吊掛作業,讓包成家可以順利抵擋颱風,這樣也可以讓四樓工作室位置先處理好來暫時存放目前還放在各樓層的雜物。
所以阿來叔今天就再趕緊把廢料趕緊運走,因為明天開始要進砂土,下星期開始各房間要抹平粉光。由於要施工車輛作業空間,預計會停在鄰居小馬的店食尚藝術空間馬大哥停車處,剛好又有機會讓我去拜訪,真的大開眼界,等接下來有空閑要再進去逛逛。

阿來叔搬運狀況

希望一切都順利,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