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140803 Day17 敦親睦鄰



叔叔房原本的隔間拆除多了空間感
原本叔叔房樣子
除的速度因為多了幾個師傅所以工作速度較快,今天進度把叔叔房的天花板隔間拆除,還有一樓二樓牆面拆除,還有爸媽房外浴室牆面處理。預計下星期就會來到最困難的一樓,而困難的點是因為一樓還有堆放許多雜物,需要花時間處理。


露出原來版模原樣

爸媽房浴室外處理

一樓往二樓牆面處理
下午原本要整理,因為師傅們給我極大的壓力,我又怕許多還想要的東西放在那邊“淹”灰塵,所以想要花些時間在整理雜物上。鄰居佳哲大哥來探班順便閒聊近況,我也領他參觀包成家環境。後來送他離開時,巧遇原作杏仁茶老闆阿肯哥(陳囿廷),也在台南321巷有一間聚作工作室。他們兩人原本熟識,而我也與阿肯哥有過幾面之緣,也因為這樣巧遇他來找邦顯哥喝茶聊天而順便帶他參觀包成家一樓空間。邦顯哥的樸作銀器工作室在包成家斜對面,一直都沒有機會進去登門拜訪(我害羞),這次藉阿肯哥帶領讓我進入認識邦顯哥夫婦,一虧他的作品和喝茶聊天。

總是被問著現在在做什麼,未來這個空間要做什麼?我還是搔搔頭回答自己還不算滿意的答案。還是一句,這是一個家的空間的概念來延伸出各種可能:包成家;包,成家。過去,這裡是包成的家;現在,這裡是包讓人成家的各種概念,所以可以是教育,可以是生活,可以是人際關係互動,可以是與社區互動,可以是自我價值概念的實現等等。或許很模糊,但我正一一的讓它實現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