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近況分享

加工再利用

雖然有許多地方還沒有完成;雖然要在農曆年前趕工完有點困難;但這個確切的完成時間點要在什麼時候,就看做多少算多少了。

雖然自己給自己一個期限是在農曆年前完工,但其實自己的時間有限又人單力薄,所以可以動的速度其實很慢。鄰居每次看到我都問我什麼時候要做完?這時候終於可以體會到其他人遇到逼婚的困惱,但知道這都是出自關心。

隔壁拆除之後,多了預算要在補強防水部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只能多找找看公園有沒有位置可以讓我站,看有沒有人願意賞臉買微胖大叔回去(當然只是玩笑),不過倒是因此得多去拿捏精準開銷。原本預計要有的傢俱預算,似乎沒有辦法那麼足夠,只好拿現成的傢俱加工,雖然符合我當初設定環保的理念(這個空間可以用的東西都要回收再利用),但也得多花心思去考量舊傢俱在“新”地方的整體調性,這對不是設計出生的我有點挑戰,不,是很大的挑戰(看到這段話的設計好友們,你們要幫忙提供意見嗎?)

也因為這樣一點一滴慢慢拼湊,或許在專家眼中會認為我在亂搞,也的確我不懂所以我才這樣傻呼呼的弄著,不管怎樣,落成完工那一刻一定都會成就感十足,我想那就夠了!就這樣繼續慢慢的成就一件事。

本週進度,浴室框架構成,泥作補平,木工修繕等。

這篇感覺有點碎念。
老電話捏

想要發呆的角落

老燈仍堪用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