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20141004 新舊交接

留不下你的美
舊交接是未來包成家會有的景致,也是包成家和隔壁的壁壘分明。


 這裡指的是建築物而不是人心,能讓這個社區一家親,是我想推動執行的理念。今天得知包成家隔壁那個三落厝確定要在下月拆除,然後兩年讓土地曬光恢復氣息之後再來打算計劃,所以現在看到的老厝風景都將消失,窗外的風景也將會改變,所有的綠意都不再盎然。長輩的想法跟年輕人的想法還是大相徑庭。

詳細狀況我還在了解中,不管怎樣的計劃或是打算,希望都可以為這個社區和這塊土地好來做最先的考量。所以,道不同不相為謀,自己想要追求的,過程除了靠夥伴,最後得自己來完成,就像魯夫要去救艾斯,中間得到多少人的幫忙、犧牲(我不想要我的夥伴犧牲),但最後還是靠自己親手解救。


這個星期包成家有一些比較大的進度,四樓已經做好遮風避雨措施,所以許多擱置在各樓層的東西都緩緩運上來,工程算是開始準備收尾階段,表示接下來就是裝潢佈置的部分要準備開始,我的夥伴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記得你的粗獷

近日整理近照。
四樓工作室:

會再加工美化

有一些鐵物料有人需要嗎?

這麼裸露見不得人啦

工業風嗎

對面叔叔的鋁窗質感很好

一些雜物先囤積在這
裝潢版也有質感,但還想再美化

側面如此思考要如何加工

師傅重新粉刷鐵窗

白色內衣等待其他顏色外衣

廁所加衛浴位置

一樓櫃子要如何處理

切開牆面要增加透視感

其中一個櫃子要保留再製

房間色系出爐

繼續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