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音樂分享】只有"璇"律─同樂會


只有"璇"律─同樂會

【運動休閒我延畢,上山下海愛溯溪,
高雄人往淡水移,安置機構陪生命;
人生來個急轉彎,音樂換宿遊台灣,
帶著虎牙說故事,生活旅行不分開;
目前嘗試自由YA,教學分享不間斷,
今晚同樂在台南,說說唱唱邀你來!】

Vicky與夥伴巴奈於2013年發起「微光計畫。環島換宿旅行」花了四個多月以創作、互動與分享來蒐集這一路上的微光故事,其中Vicky更歷經生命許多的起伏轉折,對自由音樂分享者Vicky來說,不需要多高的技巧,用簡單的旋律就能創作,音樂可以很簡單,甚至那只是一個素材、媒介,重點是「想要分享什麼」,音樂的發想!

所以,在7/5這個南台灣熱情的下午,我們邀請Vicky的到來,透過她以音樂創作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邀請大家來一起參與,來發掘每個生命所被賦予的那份獨特的「禮物」!

P.S.聽說會有音樂創作、同"樂"遊戲豐富內容唷~讓妳這個下午可以感受到森巴般的熱情、找回生命最初的悸動~

※時間:2015 / 7 / 5 1500~1630 P.M(1440進場)
※費用:150元 /人( 20人為額滿,要來要快)
※對象:坐得住、站得了、玩得開、即可來!
※報名方式:http://goo.gl/forms/aeAvXyRX1R
(請點選以上連結報名,才算正式完成報名喔!)
(請點選以上連結報名,才算正式完成報名喔!)
(請點選以上連結報名,才算正式完成報名喔!)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XD


關於「微光計畫」請點以下連結有更多了解~https://www.flyingv.cc/project/2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