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秋天溫度與節奏

一種溫度,是?
麼樣都是感嘆時光飛逝,過年的時候,會不願面對長日子的假期要結束,但卻總在不知不覺中又來到要過年的時候了,不管是跨年還是農曆年,都是很快。


預定要在農曆年前開始迎接朋友的這個計畫,其實有點擔心開天窗,在人力、經費嚴重不足的時候,實在很難讓龐大的事務一一消化吸收。除了內部許多囤積的舊物要整理、處理、歸定位外,對外的行銷宣傳也需要同步開始進行,就算不以營利為主要方針,但最低限度也要回收和溫飽,而現在燙手山芋還是沒有適合的人可以來幫忙分擔,讓許多我在意的細節都妥協面對。

這當中也有我需要學習的課題,比如說處理事情的先後順序,和最重要的工作效率的呈現。如自己預期的多頭馬車下,權衡哪些事情對未來是重要的才去做,是我現在得斤斤計較算計的,這也是未來工作型態的行前修煉,但我得更多提醒自己健康才是唯一要保持的首要,包括恢復正常運動就算再忙再累。

包成家的輪廓漸漸勾勒出來,雖然還是草圖,但至少是第一步。而不諱言的,我也需要“適合”的夥伴來一起追逐共同想要的目標和理想,可能不是金錢,而是對環境保育、體驗教育、文化推廣、有機食材、甚至是有任何想法想實踐自己中心思想的人,我“暫時”沒有辦法提供金錢,但可以提供一個舞台發揮的機會;或許這樣的合作方式在未來會很常看到,平時各有專精的在各個領域,卻在需要的那個時間點,大家就會聚集來成就一件好事!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mail給我。(包成家:baochenglife@gmail.com)

師傅信手捻來

未來前途光明

空間要穿透和延伸

一種聲音叫安靜

慢慢雕塑

妥協的美景

裂痕是歲月的痕跡

生活態度

好友的關心與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